Maxis Prepaid Internet 明讯移动网络数据配套

新一代的手机都是以互联网为主功能,所以手机的移动网络更是不可或缺。一直以来,明讯Maxis都是大马电讯公司的领头羊,无论是引进宽频3G,或者是第四代网络4G LTE。这里就为你带来明讯的移动网络配套(Maxis Mobile Internet Package)和明讯的宽频配套(Maxis Broadband)。100MB一天的数据配套是给那些数据用量较少的用户使用。一般上如果只是使用手机浏览面子书 / Wechat / Whatsapp / Line 等等的社交媒体,这个配套是绰绰有余的。那些数据用量比较多的用户我就建议他们使用301GB的配套,毕竟一个月RM30不算是一种负担。一个月1GB就代表一天大约只可使用30MB的数据。如果你是网络使用量惊人的话,你就应该签购一个月2GB3GB的数据网络。一个月有2GB的数据网络就代表一天有大约60MB的数据可使用。

无论如何,列表中的数据都只适合那些手机使用者,毕竟如何你把手机当作Modem,开放网络给平板电脑和Laptop的话,以下的网络都属于不理想的配套。
想签购Maxis Mobile InternetMaxis Broadband的话,可以根据以下方法:
拨打*100*9#,签购配套。


Maxis Mobile Internet
1
100MB
RM 2
7
100MB
RM 7
30
350MB
RM 20
30
1GB
RM30
30
3GB
RM 68



Maxis Broadband
1
200MB
RM 3
1
600MB
RM 5
3
750MB
RM 10
7
1GB
RM 15
10
2GB
RM 25
30
2GB
RM 48
30
4GB
RM 68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