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讯的免费上网配套 #Hotlink Free Basic Internet

这个时代,智能手机主打的是上网社交功能,所以拥有智能手机的你,怎么能够少了可以上网的电讯公司呢?

明讯Maxis算是一个很懂年轻人的电讯公司,它常常第一个推出很符合年轻人需要的配套,就好比免费上网配套。

Maxis的 #Hotlink Free Basic Internet 就是一个让用户免费上网的预付配套#Hotlink Free Basic Internet 售价RM 8.80,内含RM 5的余额。只要你购买#Hotlink Free Basic Internet 配套后,就可以在50天以内以最高64kbps的速度无限量的免费上网啦 ~

这世间就是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个#Hotlink Free Basic Internet的坏处就是不能签购类似Super Long Life的配套,那些Validity 365, Validity 90的购买活跃期配套都不适合用在这个#Hotlink Free Basic Internet。


打电话/ SMS
上网

5天活跃期
active period






50 天有效期
Deactive period



不能



虽然这个配套的最高网速只有64kbps ,但还是可以在电话上尽情的享用各种的Apps ,如上Facebok或Twitter ,或者使用Line Whatsapp ,和Wechat之类的社交APPs 。如果你不嫌弃它的网速的话,你甚至可以用它来下载歌曲和软件,问题就是你需要花长时间下载。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