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其實,不是貓!


夏威夷大學人類學家Christine R. Yano為美國洛杉磯日裔博物館(Japanese American National Museum)籌備10月推出的Hello Kitty回顧展,以慶祝Hello Kitty滿40歲生日。

她把Hello Kitty描述為一隻貓,並把相關的展覽內容交給日本三麗鷗(Sanrio),向他們考證資料,對方竟然更正指出,Hello Kitty不是貓。

Sanrio還指出“Hello Kitty是一個卡通人物,是一個女孩,是一位朋友。不過,她不是一隻貓。她從沒有過四隻腳的造型,雙腿能走能坐。而且她有一隻貓為寵物,叫Charmmy Kitty。“

另外,Hello Kitty的真名是Kitty White,住在英國倫敦外圍,喜歡吃蘋果派,是天蠍座,而她永遠是三年級的程​​度。

至於為什麼Hello Kitty沒有嘴巴,Sanrio在網絡上的解釋是,Hello Kitty的話是發自內心的,她是Sanrio的世界大使,並不受任何一種語言所規限。


资料来源:中国报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