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开网店需要向公司委员会注册商号?

近期,网络上的一个传言,那就是所有使用脸书专页和Instagram进行网上买卖都需要注册商号。

网上传言马来西亚公司委员会Suruhanjaya Syarikat Malaysia SSM)下令所有在网上进行生意的网站拥有者都必须向该委员会注册商号,这包括进行网上生意的脸书专页和Instagram

所有进行网上生意的网站都必须注册商号,和把商号显示在网站上,以方便顾客查询。这项条例是从2014109日开始实行,一旦有任何商家没有注册或显示商号,将被罚款罚不超过RM 5000


至于那些开网店的脸书专页是否包含在内就不得而知了。目前,本站还无法确实这项传言的可信度。

延伸阅读:
  1. 网上查询及缴付国能电费(TNB)的方法
  2. 网上申请 e-CIMB Fixed Deposit 的方法
  3. 【慈善】网上捐款 ALS 基金会的方式
  4. 网络红人宣传内幕
  5. 网络红人签约出道。记者会上闹笑话,逃避话题,答非所问?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