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三评估 Pentaksiran Tingkatan 3 (PT3)成绩公布日期

2014年开始,所有中学初中三学生都必须经历初中三评估(Pentaksiran Tingkatan 3),或者简称为PT3。初中三评估(Pentaksiran Tingkatan 3)是2014年开始取代之前的初中评估考试(PMR

新的初中三评估(Pentaksiran Tingkatan 3)强调综合能力的考核,包括学生的资料收集及分析能力。国文和英文將以口试和笔试进行、史地科改以作业、实践、简报、实地考察及案例研究进行,其他语文科、数学、科学及生活技能则继续以笔试进行。与初中评估考试不同的是,初中三评估新模式在国语和英文科方面纳入口试和听力测试,歷史和地理科方面则变成以案例研究进行。初中三评估以A(特优)、B(优等)、C(可)、D(尚可)、E(弱)、F(极弱)等级作为成绩报告。与初中评估考试一样,初中三评估的评价范围仍然是根据初中一至初中三的课程大纲的总目標、教学目標和教学內容。 
2014年的初中三评估(Pentaksiran Tingkatan 3)成绩将在20141222日(星期一)公布。

成绩查询方法:http://winrayhwon-winray.blogspot.com/2014/11/2014-pentaksirantingkatan-3-pt3-result-check-online.html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