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航班机票将征消费税,明年机票涨价?!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541日开始,马来西亚将正式的实行消费税(GST)。一旦实行消费税,除了豁免征税的货品及服务清单外,所有商品及服务都需要被征收6%的消费税。

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机票并没有被列入豁免征收的清单内,所以机票将被征收6%的消费税。从20154月开始的国内航班机票将需要缴付6%的消费税,而国际航班机票将可以被豁免,因为国际航班的服务范围已经不属于马来西亚国内。



目前,每张国内机票都需要缴付机场税和燃油费,但是在消费税实行后,每张国内机票不只要缴付机场税和燃油费,还要缴付6%的消费税。这样一来,飞机票的价格可能会上涨。一张原本RM 100的机票,在缴交消费税后可能成为RM 106

延伸阅读:
  1. 马航5月28日开始,调涨行李超重收费
  2. 马航又出事了!30年的机长告诉你哪些航班不安全,不想死的进来看看!
  3. 马航MH17遭击落,机上298人全部罹难
  4. 马航 MH 370 客机料坠入南印度洋中央
  5. 929馬航機票大促銷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