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10月份汽车品牌销售排行榜(October Car Brand Positions )

根据马来西亚汽车公会(MAA)的数据,10月份马来西亚汽车总销售量有回升的迹象。这个回升很可能是因为Perodua AxiaProton Iriz的推出。10月份的马来西亚汽车总销量为54,187台,如果以平均来计算的话,一天就卖出了1747台,一个小时就卖出72台。这数字是非常惊人的。


马来西亚10月份的汽车销售量还是Perodua高居榜首,和9月份的销量相比,Perodua 销量增涨了46%,总共卖出了17,683台,平均一天卖出570台,平均一个小时卖出23台新Perodua 轿车。至于入口车方面,Toyota还是成为国人最喜爱的外国车。

国外名牌车,如BMWMercedes等等名贵汽车的销量还是蛮惊人了,尤其是BMW10月份卖出了656台,平均一天就卖出了21台。

以下为马来西亚10月份汽车品牌销售排行榜:



图片来源 motortrader.com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