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Iriz 用后感想

Dr. Kamal Fasha,是一位本地皮肤科医生。当马来西亚国产车公司推出新鲜热辣的Proton Iriz之际,他看到了本地“炮弹网”的好评,于是便抱着支持国货和期待国产车有所进步的心态,抢先成为第一批订购Iriz 1.6 Premium CVT的车主。

人算不如天算,拿车不到两个月,结果抱怨连连。Dr. Kamal Fasha在面子书上留言,表示他对Iriz极度失望。


Dr. Kamal Fasha指出Proton Iriz的问题有:
  1. 引擎反应迟钝,踩油几乎要等个一两秒车子才会走,有一次在交通圈时差点因此出意外。
  2. 超车非常困难,当我深踩油门时,转速会飙到4000 RPM的高转速,但车子依然缓慢加速,我没想到1.6 cc 引擎的车子会这样。
  3. 突然踩刹车时,引擎转速会突然飙高,虽然车子的速度已经慢下来。
  4. 高速时,后方尾翼有杂音。
  5. 车子解锁和上锁的声音很明显,很恼人。
  6. 刹车力道太软。
  7. 车子没力,红绿灯起步还输给Viva 900 cc
  8. 油量显示器有问题,有时候车子已经快没油了,但依然显示满缸。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