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瘫痪 (Facebook Down)

根据最新的消息,面子书(Facebook)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导致所有人无法登陆。至于是什么原因引发瘫痪,就不得而知。

面子书是在下午2点18分左右当机。在那时候,无论是电脑版还是手机版的面子书都无法登陆。甚至连面子书旗下的intagram也无法登陆。其他社交网络如Tinder、AIM与Hipchat也无法使用。

面子书过后在3点08分恢复,据了解受影响的地区是全球



在下午1点多开始面子书、Instagram、AIM等等社交媒体,纷纷瘫痪,全球无法登陆。过后在Twitter一个名为Lizard Squad的用户更新了帖子表示:Facebook, Instagram, Tinder, AIM, Hipchat #offline #LizardSquad

这个Lizard Squad就是侵入马航官网的那个吗?(https://twitter.com/LizardMafia)据说,马航电邮系统将是下一个被攻击的系统。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