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AES卷土重来!

坏消息!之前闹得全程沸沸扬扬的交通自动执法系统(AES)即将卷土重来!根据马来西亚交通部的消息,即将开始动工,并计划在2015年底开始执法!

马来西亚交通部表示,全国将会有262个地点使用自动执法系统(AES)。在全国262个地点中雪兰莪占了38个,柔佛占了32个,吉打26个,霹雳22个,登嘉楼20个,森美兰和槟城各18个,吉兰丹16个,其他72个地区包括了吉隆坡、纳闽、玻璃市、沙巴、砂拉越、彭亨、马六甲和布城。

AES是一个有效减低车辆率的执法系统,但之前政府外包私人公司而造成民间热议,因此暂停终止AES系统。AES和目前交警使用的摄录系统相似,简单来说,由6个部分组成,包括:侦测配备、资料传输、资料处理、缴付罚款、法庭连线及零件保养系统。


陆路交通局会在装置超速电眼的23公里前置放告示牌,以及,在装置交通灯电眼的50500公尺范围内,提醒驾驶人士:正进入AES电眼探测区。系统在拍摄时存在一个时速10公里的“缓冲”。换句话说,在限速60公里路段,车速达到71公里时,才会启动电眼拍摄。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