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亚航时,行李失踪、延误、损坏赔偿的方法

在旅行中最怕遇到的就是行李遗失,如果在下飞机后发现行李不知所踪或延误那一定让人很懊恼! 如果您丢失了托运行李,请立即联系亚航乘客服务专员。

您将需要出示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收到的行李牌这张行李牌让亚航可以通过行李跟踪系统跟踪您的行李。您需提供您在机场办理行李托运时的行李标签,以让亚航能透过行李追踪系统来查询您的行李。亚航的客户人员将会定期向您更新行李状况。

在事故调查报告提交7天(国内旅行)或14天(国际旅行)后,您的行李将被宣布丢失。 这时,您将需要准备以下文件:
 
1. 乘客护照/身份证附件
2. 乘客银行卡/对账单副本
3. SWIFT/BCB/IBN码(用于国际转账)
4. 一份第三方账户验证信(如有需要的话)
5. 第三方护照/身份证副本(如有需要的话)



亚航的行李跟踪中心员工将与乘客联系进行下一步行动。

以下电话号码仅用于咨询丢失行李情况。不处理其他任何咨询:

吉隆坡行李跟踪中心: +603 8778 5495
曼谷行李跟踪中心: +662 562 5869
雅加达行李跟踪中心: +6221 5591 6126 & +6221 7034 6616

另外,您可以在这里填写亚航的电子表单,请在“类型”栏中选择“行李”。

请注意,亚航不为在机上或机场终端错放或丢失的个人物品负责。您需自行负责看管所有随身物品。在机上拾到的东西都将被送往相应机场的失物招领处。在机场终端拾到的任何东西则将被送到机场管理当局处。


行李延误

如果您的行李被延误了,在延误行李到达时,亚航将作出必要安排,将其送往您在事故调查报告表中提供的当地地址。如果行李内容物被损坏,亚航也会提供相应安排来协助您处理。

如果您希望为托运行李延误提出索赔或采取行动,您必须在行李被托运之日起二十一(21)天内通知亚航。



行李损坏

如果您的行李受到了损伤,您应该立即与亚航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亚航负责人将把行李受损情况详细记录在案,如有需要,将为您提供即时协助。请注意,亚航将不负责赔偿附件受损或正常磨损。

如果您的行李是由于装得太多或者不合适的打包方式而导致受损,亚航将仅承担部分责任。

如果您希望在离开机场后为托运行李受伤提出索赔或采取行动,必须在发现损伤后尽快通知亚航,且最迟不能超过收到行李后7(七)天。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