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 推出优惠上网配套:28令吉获得3GB数据

对于电讯服务业来说,6月是非常热闹的一个月份。国内4大电讯公司前后推出了优惠的电讯配套争夺电讯用户。首先Celcom推出可累计电讯配套,以38令吉获得3GB数据,后来DiGi推出所有上网配套折扣50%优惠,接着Maxis推出50令吉4GB数据。

今天电讯业后起之秀U-Mobile宣布加入竞争行业,推出3个省级版的配套,分别是U28P50P70



凡是签购U28的用户将可以每月28令吉的价格获得3GB(之前是1GB),并且获得免费50分钟免费通话至所有网络,免费300SMS和免费50MB漫游。

至于签购P50的用户则可以每月50令吉获得5GB(之前是3GB),免费50分钟通话。

签购P70的用户每月以70令吉获取7GB数据(之前是4.5GB),并获得免费70分钟通话。

有兴趣的民众可从即日起至2015831日期间签购就可享有此优惠,促销期结束后还可保有额外的流量!一旦高速互联网使用量使用完毕,用户的上网速度将被调整。


更多详情请看:http://www.u.com.my/postpaid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