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优惠戏票:周六、周日和公共假期戏票只需 RM 10

之前和大家分享关于使用联昌银行卡(CIMB Debit CreditKwik Card)可以享有GSC RM 10电影戏票的优惠。很多民众反应说不可能为了看电影而去在CIMB开户口。今天和大家分享除了使用CIMB卡购买戏票可获得优惠,如今使用Citibank 相关银行卡也能享有RM 10的优惠电影票。

马来西亚连锁电影院(GSC)和Citibank合作推出使用Citibank卡到GSC柜台购买电影票即可以RM 10获得一张电影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项优惠只适用于星期六、星期日和公共假期,并只能购买当天上映的电影票。




购买方法
1. 有效期至2016331日。
2. 不能使用于GSC Signature GSC Maxx
3. 只限柜台购买电影票,网上预订无效。
4. 只限马来西亚Citibank Cards
5. 不能适用于Twin Sears Premiere Class & Gold Class Sears 3D Movies 和任何其他优惠共用。
6. 只限当天买当天看电影票。
7. 每张卡只限2张戏票。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