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电讯推出廉价宽频服务:TMgo Broadband

马来西亚宽频的覆盖率已经日愈增加,DiGiCelcomMaxis是普为人知的宽频电讯服务商。你知道吗?目前马电讯(TM)已经从有线网络服务踏足无线宽频服务。

马电讯(TM)已经在日前推出了TMgo BroadbandTMgo Broadband是一项由马电讯推出的预付无线宽频上网服务。和一般广为人知的DiGiMaxis B roadband一样,TMgo Broadband也拥有数据配额限制。

TMgo Broadband2种配套分别是价格RM 121.90 4G Mobile Adapter PackageRM 333.904G Mobile Router Package

目前TM Go BroadBand 的覆盖范围有限,只有以下州属的某些地区可以使用TMGO。民众可以先查询自己的所在地是否处于TM Go 的覆盖范围。




期限
数据配额
价格 / RM
额外配额
7
0.95 GB
10
+ 60 MB
30
3.3 GB
30
+ 700 MB
60
5.6 6GB
50
+ 1.35 GB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