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20家银行房屋贷款利息大公开

根据调查,目前有40%的年轻人想买房。在华人的观念就是有房子才算家,一般已婚人士都会考虑购买房子。

在考虑买房的时候,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是房屋贷款。买房是一辈子的事,一旦买错可能就不能回头,更严重的是面临破产。因此,究竟什么叫做可负担的贷款?究竟什么银行的房贷较便宜?

这里介绍大家一个网站,那就是iMoneyiMoney可以帮助大家计算国内各家银行房屋贷款的利率和分期付款数额。



国内银行房屋贷款哪家强?

步骤1浏览https://www.imoney.my/home-loan

步骤2在网页右边视窗选择贷款数额,贷款种类,贷款年数等详情。

步骤3网页会自动分析并显示国内超过20家银行所推出的房屋贷款配套。

步骤4不过这个系统的资讯只供参考,实际贷款详情可能有所不同,毕竟银行会根据贷款人的财务状态修改房贷。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