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Starbucks Card,获取免费饮料和点心

只要缴付RM 20即可激活Starbucks Card,而所缴付的RM 20并非激活费或年费,这RM 20将直接充值在Starbucks Card中。持卡人将可在全国各地的星巴克分行使用Starbucks Card购买饮料和点心。

Starbucks Card的好处是在星巴克咖啡馆消费时,非常方便,只需把Starbucks Card交给柜台人员进行刷卡,即可完成消费程序。当Starbucks Card的余额不足时,用户可以透过网络户口进行充值。




Starbucks Card的好处

a. 当购买10 handcrafted beverages(除了bottled beverages)将可获得一份免费特大杯handcrafted beverage。

b. 当购买8包50g whole bean coffee,将可获得一份免费250g whole bean coffee。

c. 当购买7份点心食品(除了packaged food 和 candies),将可获得一份免费Classic Donut。

d. 当购买coffee press,即可获得一份免费250g whole bean coffee OR 12‐pack VIA®。

e. 在生日的月份购买任何一份handcrafted beverage,即可获得一份免费点心糕点。

注意:以上所有免费优惠产品必须在购买后的60天内兑现,至于生日优惠则需在生日的月份内兑换,否则将失效。


Starbucks Card持卡人受促在网上注册一个星巴克户口。万一持卡人遗失了该Starbucks Card时,持卡人可以立即上网终止该卡的服务,并把该卡的余额转移到新的Starbucks Card上。


注册星巴克卡户口的方法

步骤1:浏览https://card.sbux.com.my/index.php?module=member&page=signin

步骤2:选择Create An Account。

步骤3:输入电邮和验证码。

步骤4:根据指示,完成注册任务。







充值星巴克卡(Starbucks Card)的方法

步骤1:登录Starbucks Card户口。

步骤2:点击Manage My Card。

步骤3:点击你想充值的Starbucks Card。

步骤4:点击Reload My Card。

步骤5:点击Proceed to Reload。

步骤6:完成所需的资料填写。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