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免费爆米花和戏票又来啦!

马来西亚连锁电影院Golden Screen Cinema(GSC)推出免费派送爆米花和饮料的优惠。

只要从2015年11月7日至12月27日前往指定GSC戏院,即可获得免费爆米花和饮料(Pop Corn and Soft Drinks)。不过条件是你必须是首100位顾客,还有必须出示收据!


日期
优惠戏院
117 / 8
GSC Amanjaya Mall, Sungai Petani
1114 / 15
GSC Pavilion KL
1121 / 22
GSC IOI Mall, Puchong
1128 / 29
GSC East Coast Mall, Kuantan
1212 / 13
GSC Mid Valley Megamall, KL
1219 / 20
GSC Quill City Mall, KL
1226 / 27
GSC Signature @ The Gardens, KL


条件:

1. 每日的首50名顾客可获得免费爆米花1份和免费戏票1份(Popcorn Combo 1 Voucher + Complimentary Pass)。

2. 后50名顾客将可获得爆米花1份(Popcorn Combo 1 Voucher)。

3. 此优惠也包括透过GSC Box Office、GSC Website 和 GSC Mobile Apps购买戏票。

4. 透过GSC官网和手机App预订戏票的民众,需要在GSC 柜台打印戏票。

5. 每次消费只能领取一份爆米花和免费戏票。

6. 免费戏票(Complimentary Pass)不适用于Twin Seats、Gold Class 和 Premiere Class、Dolby Atoms、GSC MAXX和DBOX。

7. 此优惠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发。

8. GSC拥有最终权利。



大家可以在生日的月份向GSC索取免费的电影戏票哦,查看详情:GSC为寿星送免费戏票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