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推出高达8个月免分期付款

2015年已经来到了第4季,也就是10月份,这代表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配合2015年第4季的到来,马来西亚Honda推出一系列年末促销配套。

只要在2015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购买Honda新车即可享有不超过8个月的车贷免分期付款、年末Bonus、免费礼品和现金回扣。参与此项促销的车款包括了City、Civic、Accord、CR-V、Jazz和Odyssey。

车主可以选择免分期付款配套和现金回扣配套。在免分期付款配套中,可获得最高8个月的免分期付款和年末Bonus。至于选择现金回扣配套,可得到最高RM 4500的现金回扣和RM 1500的年末Bonus。

另外TOYOTA也推出了年末促销。查看详情:TOYOTA Year End 大促销



促销条款:

1. 只适用于特定车款。

2. 只有在2015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注册的车辆可享有此项优惠。

3. 参与免分期付款计划的银行包括了Ambank、Maybank、Hong Leong Bank和大众银行。

4. 免分期付款的期限将根据银行条件、头期、贷款供期和其他相关条款来决定。

5. Honda有权利更改优惠条规。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