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推出 McDonald’s Food Icons x Nanoblock Collection系列

你是玩具收藏爱好者吗?麦当劳(McDonald’s)推出McDonald’s Food Icons x Nanoblock Collection系列。

之前麦当劳推出的Minions、Hello Kitty、世界杯和哆啦A梦玩具系列模型都受到大家的热捧,相信这次的McDonald’s Food Icons x Nanoblock Collection系列也不会例外。

在McDonald’s Food Icons x Nanoblock Collection系列中有汉堡、McFlurry Oreo、McCafe、薯条、汽水、Pie和麦当劳小屋等。



日期:2015年10月15日 – 11月17日

参与餐厅:全国的麦当劳餐厅


Week 1 (15 Oct):Big Mac, Fries

Week 2 (22 Oct):Mcflurry, Pie

Week 3 (29 Oct):McCafe, Coldcup

条件:

1. 顾客需在餐厅购买任何食物后,才能使用RM 6购买McDonald’s Food Icons x Nanoblock Collection系列。

2. 所有模型售价一律RM 6,除了Limited Edition Restaurants Design售价是RM 8。

3. 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售卖。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