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亚洲最大型 Hello Kitty 嘉年华

Hello Kitty in the House !全亚洲最大型的Hello Kitty嘉年华展即将在马来西亚举行。

如果你是Hello Kitty 发烧友,那你就不能错过Hello Kitty Go Around Malaysia嘉年华展览会啦。

这个嘉年华展览以美国复古式嘉年华为主题,分为好几个不同的区域,包括创意工作坊、艺术品区、互动区、游戏区、美食区、精彩节目演出、独家商品、合照计划等。

目前Hello Kitty 嘉年华已经公开预订入门票了。你预订了吗?Hello Kitty Go Around ! In Malaysia Roadshow将在1026日至111日在The Mines举办正式售票会!



以下为售票会详情:

售票地点:The Mines

活动日期:20151026 – 111

活动时间:上午10 晚上10



Hello Kitty Go Around Malaysia

日期:20151219 – 2016119

时间:上午11 晚上10

地点:Viva Home Expo, Kuala Lumpur


入门票价格表
入门票
工作日 / Weekday
周末日 / Weekend
特别佳节 / Special Day*
成人
RM 45
RM 65
RM 85
儿童
1 – 11岁)
RM 35
RM 55
RM 75


*特别佳节:1224日、1225日、11日、116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