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间房屋头期基金,协助已婚人士购买房屋

在2016年财政预算案中,政府宣布将拨出RM 2亿作为首间房屋头期基金(Skim Pembiayaan Deposit Rumah Pertama)用途。这个计划的目的是为了协助首次购买房屋者缴付头期钱。

根据最新消息,首间房屋头期基金将在2016年1月正式开放申请,到时候将由马来西亚城市、房屋和地方政府负责。首间房屋头期基金主要是帮助刚出社会的民众和已婚人士购买房子。

透过这个计划,成功申请的民众将可向银行申请100%房屋贷款,而无需缴付10%头期。



计划名称:首间房屋头期基金(Skim Pembiayaan Deposit Rumah Pertama)

宗旨:协助已婚和刚出社会的民众购买房屋

好处:可向银行申请100%房屋贷款,而无需缴付10%头期

申请条件:

a. 大马公民
b. 21岁或以上
c. 不曾拥有或购买房子
d. 家庭月收入不超过RM 5,000
e. 个人月收入不超过RM 2,500

开放申请日期:2016年1月份

截止日期:直到2亿令吉派完


更多详情,请浏览KPKT网站:http://www.kpkt.gov.my/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