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圣诞促销,连续12天推圣诞惊喜

好消息!配合圣诞节的到来,马来西亚星巴克(Starbucks)推出圣诞前夕每日促销。

只要从2015年12月13日至12月24日,前往全国各地的星巴克分行,即可享有星巴克每日推出的圣诞前夕惊喜。星巴克在促销的12天内,将每天推出不同的促销惊喜。星巴克将在每天早上才公布当天的惊喜。

想知道是什么惊喜就记得守住 圆梦地带面子书 专页。



【DAY 1】
2015年12月13日推出饮料升级促销(Free Upsize)。也就是说,只要在12月13日当天购买星巴克特定饮料,即可享有饮料升级至大杯惊喜。



【DAY 2】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星巴克推出RM 10圣诞饮料!只需RM 10哦,你怎么能错过呢?查看详情:【DAY 2】星巴克推出 RM 10 圣诞饮料


【DAY 3】

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星巴克圣诞促销是可口点心哦,查看详情:星巴克第三天圣诞惊喜

【DAY 4】
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星巴克推出的圣诞促销是RM 10 的Reusable Holiday To-Go Cup。查看详情:星巴克第四天圣诞惊喜


【DAY 5】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正式星巴克17周年纪念,因此星巴克推出折扣17%优惠。查看详情:星巴克折扣17%


【DAY 6】
待公布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