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查询Saman(交通罚单)方法

对有车一族来说,中saman有时候是很难免的事,不小心超速或驾驶时接电话之类的事,每天都在上演,又或者忘记绑安全带,为了图方便所以非法U转等等。

在这个资讯发达的时代,时间是宝贵的,忙起来的时候真的都不知道自己中了saman。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几个有用又非常快速查询saman的方法:

方法1:SMS查询法
输入POLIS SAMAN 车牌号码发送到15888

例子:POLIS SAMAN JPN7789,发送到15888。

优点: 每日更新资料(24小时内),任何时候都能查询,而且回复很快。
缺点:每封回复信息收费RM0.20



方法2:Apple App 查询法
下载Malaysia Police Summons,安装后可利用身份证号码查询。
优点:免费,方便快捷。
缺点:每隔一段时间才会更新资料。



方法3:上网查询法
进入JPJ官网查询,网址:http://www.jpj.gov.my/pertanyaan-saman-notis

选择以身份证号码查询或以身份证号码和车牌号码查询。

若出现以下字眼表示没有拖欠罚单或资料输入错误。

Tiada Rekod Dijumpai. Sila masukkan semula Nombor ID anda atau Nombor Pendaftaran Kenderaan.

优点:免费查询,而且每日更新资料(24小时内)。
缺点:没有3G / wifi的时候没办法查。

若自己是拖欠交通罚单的其中之一,这里教大家缴付交通罚单的方法:上网和ATM缴付交通罚款的步骤






相关文章: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