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人民房屋计划(PR1MA)常问问题 FAQ

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房屋计划,马来文名是Perumahan Rakyat 1 Malaysia,通常简称为PR1MA。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房屋计划(PR1MA)是政府为了实现“居者有其屋”的愿望,推出了政府房屋计划,以减轻居民的房屋财贷压力。

这里就为了整理出申请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房屋计划(PR1MA)通常会面对的问题(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1. 请问申请PR1MA需要资格?
  • 马来西亚公民
  • 在申请时年龄至少满21岁
  • 个人或家庭(丈夫和妻子)与联合家庭月收入RM2500 - RM7500 
  • 申请人或他/她的配偶不能拥有一个以上的资产
  • 遵循由PR1MA设置额外的准则

2.我可以申请PR1MA家庭作为第二个家?
  • 是的,可以。

3. 如果我居住在马来西亚,我的配偶居住在海外,我们有资格申请吗?
  • 有,只要你的家庭收入是RM2500 - RM7500 。




注册
1. 我如何注册PR1MA?
  • 你可以通过访问PR1MA官方网站www.pr1ma.my在线注册。

2. 注册PR1MA是否需要缴付任何费用?
  • PR1MA的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它也没有选择任何代理人或第三方提供填表服务或特别拨款PR1MA家园。

3. 如果我已经注册了PR1MA,我的配偶是否可以再注册一次?
  • 已婚夫妇只能注册一次。申请人必须填写他/她的配偶的详细资料。

4. 如果我即将结婚,那我应该登记为个人注册或家庭注册?
  • 现在您可以申请个人注册,但是,当你结婚后你需要更新你的配偶详情。

5. 我应该多久更新我的档案一次?
  • 如果您的个人/家庭资料有有任何改变,您将需要更新您的资料。

6. 如果我在注册/申请时面对问题,我该怎么办?
  • 你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00 - 下午6:00)或周六(上午9.00 - 下午1.00)拨打PR1MA服务中心的热线03-7962 4374.或者,您可以发送电邮到 info@pr1ma.my

7. 如果我面对PR1MA的网站技术错误,我该怎么办?

8. 我在哪里可以查看到注册PR1MA所需文件清单?

9. 当我尝试注册时发现我的身份证号码已经被他人使用/已经出现过在PR1MA 电脑系统,我该怎么办?
  • 请联系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00 - 下午6:00)或周六(上午9:00 - 下午1:00 )拨打热线03-7962 4374。或者,您可以发送电邮到info@pr1ma.my

10. 如果我忘记了用户名或密码,那我该怎么办?

11. 我需要什么文件申请PR1MA ?
  • 您需要发送以下文件的副本:您的身份证( IC )副本,以及最新的银行月结单或工资单。


PR1MA发展
1. 这个PR1MA是永久业或只是出租?
  • 这是由土地所有人为每个PR1MA发展的决定。

2. 如何可以得知哪里有PR1MA?

3. 我如何获得PR1MA房子价格和相关的最新信息?

4. 请问PR1MA住家的房价是多少?
  • RM100 000 - RM400 000。

5. 请问PR1MA房子的大小是多少?
  • 一般来说,PR1MA普通房子是大约1400平方英尺至1,700平方英尺之间(1,400 sqft to 1,700 sqft),而PR1MA公寓单位约670平方英尺至1,300平方英尺(670 sqft to 1,300 sqft)。

6. 如欲查询或索取更多资料,请联络

PR1MA服务中心: 03-7962 4374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 - 下午6:00)
星期六(上午9时 - 下午1:00 )
电子邮件: info@pr1ma.my


相关文章: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