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理想房屋计划(Rumah Idaman Rakyat)开放申请

为了让大马人民有能力购买属于自己的房子,大马政府推出了一项又一项的房屋政策。今天想介绍给大家的房屋计划是理想房屋计划(Rumah Idaman Rakyat)。这是一项SPNP的房屋计划。Rumah Idaman Rakyat 房屋计划的申请条件如下。


申请条件:
  • 21岁以上
  • 个人月收入不超过RM 7500 或者家庭月入不超过RM 10000。
  • 这项计划将优先给予购买第一房屋者、残障人士、单亲妈妈。
  • 没一对家庭将之可以申请一次。
  • 购买的房屋价格介于RM 70000至 RM 250000。

房屋种类及价格:
  1. 25万令吉以下(独立式洋房) 
  2. 10万令吉以下 (半独立式洋房) 
  3. 8万令吉以下 (排屋) 


申请方法:
  1. 浏览以下网址:http://goo.gl/0Lxb22  or  http://58.26.15.107/rmm/borang.asp
  2. 填妥相关表格,并且提交。
  3. 完成、等待消息。

大马理想房屋计划(Rumah Idaman Rakyat)官方网站:http://www.spnb.com.my/bm/corporate/notice.htm


其他相关房屋计划: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