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6种方法查询一马人民援助金申请结果

2015年度的一马人民援助金(BR1M)在2014121日开放申请直到1231日,为期一个月。至于一马人民援助金的申请结果预计将在2015年的1月的第3个星期公布,所有申请者可以透过几种方法查询 / 得知申请结果。



这里为大家带来查询 / 得知2015年度一马援助金的方法,一共有6种方法。这6种方法分别是:

1. 邮寄通知信函
财政部会透过申请者提供的地址邮寄相关成功申请的信函,只要成功申请的人士都会收到该信函。



2. BR1M 热线查询
民众可以透过财政部所设立的一马援助金电邮和热线查询申请的结果。
Email BR1M:br1m@treasury.gov.my
BR1M热线号码: 1-800-88-2716(办公时间9am – 5pm

3. 电邮通知信函
所有在申请一马援助金时有附上电邮地址的民众将会收到相关申请结果的电邮,请密切留意自己的电邮。

4. BR1M Voucher / 直接汇款入银行
2015年所有申请一马人民援助金的民众都必须附上自己个人的银行户口号码。所有申请者将可以在2015128日起查询自己的银行户口,看是否有收到财政部BR1M的汇款。


5. 网上查询
这次BR1M有设立了网上查询一马援助金计划的平台。民众可在20151月第3个星期开始,登录 https://ebr1m.hasil.gov.my/semakan 查询结果。详细步骤请看:网上查询BR1M的方法



6. 亲自到LHDN查询
民众也可以亲自到内陆税收局(LHDN)询问一马援助金的申请结果。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