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查询2015年一马援助金申请结果(Online Check BR1M Status)

2015年一马人民援助金(Bantuan Rakyat 1 Malaysia)在2014121日开始申请。本来申请是为期一个月,可是12月末西马发生严重的水灾,导致很多灾民无法在有效期前申请和更新一马人民援助金的资料,所以马来西亚财政部决定延迟申请和更新资料的期限至2015131日。

马来西亚财政部也会提早派发一马援助金(BR1M)帮助遭遇水灾蹂躏的灾民,所有申请一马人民援助金的民众可在2015115开始查询申请结果(Semak Status)。

根据最新的消息,所有已经更新资料并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将在2015115日(星期四)收到马来西亚财政部发放的RM 300一马人民援助金(BR1M)。至于那些没来得及更新资料的人士可能就需要到2015212日才能获得援助金。

原本,财政部表示2015年度的一马人民援助金(BR1M)一律通过银行汇款(Bank In)的方式发放,但很多国人无法提供银行户口资料,马来西亚财政部被迫发放一马援助金券(BR1M Voucher)给那些无法提供银行户口资料的国人。那些有提供银行户口的申请者,援助金将直接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Bank In)发放。那些没提供银行户口的申请者,将需要领取援助金券(Voucher)了。

前几年的一马人民援助金都无法透过网上查询结果(Online Checking),但是2015年的一马援助金将可以直接透过网络查询自己的申请结果。

领取援助金日期
群体
115日(星期四)
1231日前更新资料的人士(490万人)
117日(星期六)起
没提供银行帐号,领取援助金券
212日(星期四)
1231日后更新资料的人士(290万人)




这里为大家带来网上查询一马人民援助金申请结果的方法,非常简单。

步骤1浏览https://ebr1m.hasil.gov.my/DefaultSemakanKeluar.aspx?m=s (更多详情也可以看这个 Online Checking System

步骤2输入查询的身份证号码。

步骤3点击SEMAKAN STATUS PERMOHONAN 按钮。

步骤4:之后需要回答2道安全问题,网页将会出现申请的结果。




注意:
Permohonan Diterima = Permohonan Tuan Telah Berjaya Didaftar申请已成功提交,但还未被处理

Permohonan Dalam Proses = Permohonan Tuan Dalam Proses Semakan Dan Verifikasi Kelayakan申请在处理当中

Permohonan Lulus = Permohonan Tuan Telah Diluluskan / Berjaya 申请成功

Permohonan Tidak Lulus = Permohonan Tuan Tidak Diluluskan / Berjaya 申请不成功

Permohonan Tidak Wujud = Permohonan Tuan Tidak Wujud Dalam Sistem 申请不存在资料库


如果你的申请被拒绝,你可以看看这个指南:一马援助金(BR1M)不被批准的可能原因。而如果你还想更新资料的话,你可以看看这个2015年一马人民援助金(BR1M)更新资料指南
有任何疑问可以看看 一马人民援助金汇款常见问题

 更多关于BR1M:
  1. 简单6种方法查询一马人民援助金申请结果
  2. 2015 一马人民援助金(BR1M 4.0)申请方法
  3. 一马援助金(BR1M)不被批准的可能原因
  4. 2015一马人民援助金派发日期(BR1M 2015)
  5. 2015年一马援助金(BR1M)新申请者申请指南
  6. 2015年一马人民援助金(BR1M)更新资料指南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