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起,进戏院看戏需缴付31%税务

马来西亚将在2015年4月1日全面实行消费税(GST),由于电影院并没有被列入豁免消费税清单内,所以之后看电影将需要被征收消费税。

目前,所有电影戏票已经有涵盖了25%的娱乐税,在消费税实行后者25%娱乐税将不会被消费税取代,反之还需额外缴付6%的消费税,也就是说在2015年4与1日开始,所有电影戏票将需要缴付31%的税务。

一张本来RM 10的戏票被征收消费税后将成为RM 10.60。根据GSC的消息指出,每张RM 15的电影戏票在征收消费税后,将调涨72仙至RM 15.72。

另外GSC推出了优惠戏票,价格只从RM 7起,详情:2月起,GSC推优惠戏票,只需RM 7




延伸阅读
  1. 我的首部汽车计划(My First Car Schema)施行后,汽车估计价格
  2. 关税局入境大马物品豁免征收入口税指南
  3. 简单6种方法查询一马人民援助金申请结果
  4. 可使用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的商店
  5. 马来西亚过渡组屋计划(Rumah Transit)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