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优惠配套,每月免费2GB上网数据

继天地通(Celcom)推出可累计上网数据配套和数码网络(DiGi)推出50%折扣上网数据,明讯(Maxis)也加入战围推出免费12GB上网数据。

根据明讯(Maxis)的消息,只要签购Surfmore 50后付配套,就可获得免费12GB的上网数据。签购者将可每月获得额外2GB数据,为期6个月,所以一共可获得免费12GB

之前凡是签购Surfmore 50配套只可获得每月2GB上网数据,不过在优惠期将可以RM 50费用获得每月4GB数据。优惠期从2015625日至731日。

签购方法:即刻前往邻近的Maxis服务中心,以及各大经销商店签购。






SurfMore50
Monthly Commitment*
RM50
Surfing Quota
2GB
Talk charges (to Maxis network)
12sen/min
Talk charges (to other networks)
20sen/min
SMS charges (to Maxis network)
5sen/sms
SMS charges (to other networks)
15sen/sms


其他电讯配套介绍: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