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0家银行汽车贷款比较

最好用的银行汽车贷款查询网站

相信在大家买车前,需要考虑的事项除了汽车款式,还会考虑银行贷款。究竟哪间银行提供最低廉的贷款利息呢?

这里介绍大家一个网站iMoney。透过iMoney大家可以上网比较国内各家银行所推出的汽车贷款配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银行会根据借贷人的财务状态而调整贷款数额,所以iMoney网站上的资讯纯属一般市场比较。



使用iMoney比较国内各银行汽车贷款状态

步骤1:浏览https://www.imoney.my/car-loan#/tab-calculator

步骤2:在右边视窗,选择汽车品牌。

步骤3:之后选择汽车款式和贷款数额。

步骤4:用户可选择贷款几年。

步骤5:系统会根据用户的选择,列出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贷款总利息,和每月分期贷款数额等详情。

步骤6:用户可以参考iMoney的银行贷款,非常方便。


在考虑汽车贷款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有:贷款利率、贷款几年、需缴付总利息、分期付款数额。

至于房屋贷款哪家最值得呢?请看:马来西亚各银行房屋贷款,哪家最便宜?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