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房屋计划(Youth Housing Scheme)

为了让大马人民达到居者有其屋的目标,首相纳吉在2015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政府将与国民储蓄银行、雇员公积金局及国家按揭公司精明合作,推出青年房屋计划(Youth Housing Scheme)。


青年房屋计划(Youth Housing Scheme),这项计划只限于购买首间房屋,且价格不超过50万令吉的青年,对象是年龄2540岁的已婚者,以及家庭收入不超过1万令吉,而房贷最长摊还期是35年。青年房屋计划(Youth Housing Scheme)的好处是政府将在每个月津贴RM 200给成功申请者,为期2年。除此之外,成功申请者还可以得到50 %豁免印花税,再来就是可以得到10%贷款保证。

这项计划只有2万个单位,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发。对此计划有兴趣者,可以密切留意本站,一旦有任何最新消息或是开放申请,本站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 青年房屋计划

在等待的同时,不妨看看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