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马来西亚EPF 持有者请注意!

你知道吗?所有马来西亚公积金(EPF)会员,无论你几岁,无论你公积金(EPF)户口开了多久,无论你公积金(EPF)里有多少钱,也无论你只还了几个月的公积金(EPF),根据政府规定只要任何一个人的公积金(EPF)户口还在,他/她去世时公积金局(EPF)就必须给他/她的亲属 RM2000 的抚恤金/白金。唯家属必须在6个月内去领,过期后就自动被取消。


领取抚恤金的条件:
  • 大马公民
  • 199881日前成为会员的非大马公民
  • 会员逝世时年龄不超过55
  • 会员逝世后的6月月内申请 
马来西亚公积金局(EPF)从不通知会员关于抚恤金,都不知道从以前到现在有多少人的家属没领到RM2000的抚恤金/白金,也不知道这RM2000的抚恤金/白金是不是进了公积金(EPF)谁谁谁的口袋里, 所以大家马上把这件事通知所有亲戚朋友,不要少拿了抚恤金/白金,该拿的我们必须拿! 大力share出去!!!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