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Hotlink RED 获取免费 RM 5

明讯预付用户(Hotlink Prepaid)你知道吗?即日起,只要你下载明讯的手机软件(APP),你将可免费获得RM 5

明讯推出了一个预付手机配套的软件,名叫做Hotlink RED,这个软件目前只适合Android的手机用户。Hotlink RED的好处有:用户方便查询手机余额,移动网络(Mobile Internet)余额,购买加额卡,购买移动网络配套(Mobile Internet),还有查询优惠等等。平常查询Maxis资料的方法是必须透过*100#来执行,但是有了这个APP,你将可以轻易的查询,而无需使用复杂的*100#


最后,这里要强调的是凡是第一次下载Hotlink RED这个APP的明讯用户,将可以获得RM 5的回馈,这笔RM 5将直接加入用户的手机余额。

即使躺在床上也能查询余额,加额及签购手机上网通行证。同时还可获取每日即时奖励,如,免费电影戏票。Hotlink RED应用程式的数据使用,一概免费。


多项令人惊叹的功能:
  • 查询您的余额及简易加额
  • 查询您的上网数据使用量
  • 简易签购手机上网通行证
  • 每日奖励 - 免费电影戏票,周边商品等。



延伸阅读:
  1. 签购Maxis和Digi iPhone 6配套
  2. 明讯的免费上网配套 #Hotlink Free Basic Internet
  3. Maxis Prepaid Internet 明讯移动网络数据配套
  4. 比较Digi 预付配套
  5. Digi Prepaid Internet 预付网络 (Mobile Internet 移动网络)


后一页 前一页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